close
春雪柑--白蘿蔔(1.2)--發芽成長篇-----失敗11月3日.....這次種的白蘿蔔是另一個品種-春雪杆.....其實說真的.....我還真不認識什麼品種......只知道總稱都叫白蘿蔔....噗.....我之前種的白蘿蔔品種是```美房屋二胎豐超雲大根```........上次問買家.....這二種品種有什麼分別......我才知道```美豐超雲大根```長達60公分......暈......而這次種的```春雪杆品種```只長達25公分.......我先用自製穴盆 育苗......10/31下辦公室出租午種下....經過2~3天....11/3發芽了2株........還有1株沒發芽.........加油囉~~!!11月9日......嘿嘿.....春雪杆品種-白蘿蔔(2)發芽囉........我先用自製穴盆 育苗......這株發芽的好快唷......11月7日下午景觀設計種下.....11月8日傍晚就發芽了......才過1天多一點的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1月9日下午另1株也發芽囉......經過了2天..............加油吧.....我最愛的白蘿蔔~^.^~......11月12日.....土地買賣昨天下午......第一批終於長出葉子囉.......不過因為之前沒陽光的關係......都徒長囉......所以東倒西歪的Q"Q......11月12日......看白蘿蔔的莖(1)都徒長了......實在是看不下去了......所以乾脆移植算了宜蘭民宿......怎麼移植勒.....請參考自製穴盆--移植小黃瓜幼苗 連之後種下的那2株都一起移植.....昨天光用泥土就累死我了.....雖然說挖了好多泥土.....可是小石子實在是多到不行......害我還必須一點一點的清小石seo子......不然以後白蘿蔔會長不好.....Q"Q我還沒用完勒.....今天還要繼續用.....把它們都填滿.....11月16清晨.....呵呵......是不是長大啦......11月11日下午長出新葉.......經過了4~5天......11月16日清晨結婚西裝又長出第2枚葉子囉.....加油囉.....我最愛的白蘿蔔~^.^~.......11月19日清晨.......呵呵.....4株白蘿蔔都慢慢的長大中......我才剛剛澆完水......水都還沒滲透進去呢.....別以為我澆太多水唷CC......11月土地買賣24日......又長大囉.....最近蔬菜都長不好.....還好我最愛的白蘿蔔有繼續的努力.....不然我都快沒信心了......12月18日.....因為近來潛葉蟲太狂妄囉....導致白蘿蔔的葉子總是被攻擊.....所以被我剪成不少小型辦公室葉片....所以就變成這樣啦....噗.....2月1日....Q"Q結果.......挖出來的白蘿蔔真的是慘到很可憐.......雖然真的有再長......但應該也活不下去了.....因為梗都被咬斷啦.....算囉.....等到今年年底在來嘗試租房子種植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xx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